基地新闻



首页 · 基地资讯 · 基地新闻

“凉风秋日,共促凝情”

云南省舆情研究基地举办主题团建活动

12月2日下午,云南省舆情研究基地“凉风秋日,共促凝情”主题团建活动在云南师范大学西区田径场举行。15时30分活动开始,王琳、范映雄老师及各部门成员在操场上围坐一圈,欢声笑语充斥着秋日的球场。

范映雄老师首先对基地的成员们送上祝福与期许。范老师表示,21级新生的加入,为基地增添了新的活力,也使基地未来的发展充满无限可能。

在游戏环节中,“两人三足”、“一二三木头人”和“萝卜蹲”等破冰游戏紧张刺激,欢声笑语增进了基地成员彼此间的了解,为今后更好地团队协作打下了良好基础。

游戏结束后,王琳老师、范映雄老师为上一年度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证书,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,并鼓励全体成员向获奖同学学习,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朝气,让舆情基地的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随后,各部门代表以及摘报部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,表演过程中惊喜连连,活动氛围达到高潮。

最后,王琳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。王琳老师提到,过去、现在、未来,舆情基地都是我们共同的家,我们是永远的家人。活动结束后,各部门成员纷纷在活动场地进行合影留念,记录下美好的瞬间。

文字:杨亦麟

图片:郭布涵 耿豪

审核:曹思蕊